牛奶告罄日

相爱终有时 人海里再见👋
90 南太铉(South Club)
Believe U - 南太铉(South Club)

想一个人在客厅里跳着奇怪的舞,没有皮鞋穿,只好穿拖鞋在地砖上踢踢踏踏了。




《90》这张砖前三首90年代风味超足!
说起90年代的复古就想到Triple H,原来说要做复古风的时候就很期待了,不过到最后音乐上还是没怎么表达出复古的感觉有点可惜,嘛考虑到限定组合定位和乱七八糟的因素也算是能理解啦,但是歌都是挺好听的,这点要夸奖方块。不过舞台和妆容超赞呜呜呜,泫雅化雀斑妆再加上那几条Gucci的裙子太漂亮了。对了MV里的放纵感也做得很好,不知道哪里来那么大的争议,90年代本来就挺放纵的,疯狂年代的疯狂小年轻,真的让人想感叹一句啊年轻真好。
高音部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是能让耳膜也兴奋的好歌(x
南太铉离开歪鸡自己做音乐更好,万一哪天遭到Teddy土嗨风的摧残就不好了哈哈哈,比起电子合成音还是地道的乐器演奏听起来更舒服!


评论(4)
热度(2)
© 牛奶告罄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