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告罄日

相爱终有时 人海里再见👋

脑补大师的近况

1.今天终于有了一种想吐的感觉了,终于把某动漫的op听腻了,但是后遗症是脑子里循环到停不下来。

2.现在的小年轻哟,什么都要比个高低。果然还是躺着看云最舒服了。记得某同人里一笔带过的一个夏日祭主题叫【观云的夏天】,虽然这主题里讲的那两个主人公的恋情一点都不浪漫甚至还有点“麻烦”。这个形容很奇怪吧!嗯就是最近嘛开始接受鹿丸式人生了,只可惜我没他那么聪明的脑袋。我还奉行过奉太郎式人生,就是节能!当然我依旧没他那么聪明的脑袋和幸运的光环。

3.我真的觉得写二次元同人有趣得多!特别是打打杀杀的那种要用脑写的!我的意思是:光是写个大纲就要绞尽脑汁,越写越觉得【哇我的故事好酷迫不及待要开始写正文了】的那种长篇同人。但是里边厉害的写手太多了,有些写得好的,真的到了让我张大嘴巴的地步!偶尔回想起来某个情节还会感觉得到当时心里面轰隆隆敲响的鼓的余震呢!我当然是很想写的,卷一的大纲也写好了,但是只要一想【以后要在那个有好多大大的地方发表】就觉得十分紧张!

4.我也想写小段子,但是因为我产梗的效率极低,梗都想留给长篇用,所以......这让我十分的痛苦!并且认识的人里面也没有能谈这种东西的,简直更加痛苦了!

5.格瑞太酷了嘉德罗斯太可爱了(口水

6.我真的很想要一个像素高的能联网po图的工具。

7.点开自己歌单翻着里边的歌时总是会想:卧槽我认识你吗我什么时候收藏的!
点开来一听后— —卧槽我真的听过吗

8.我就是一个普通人,有点坏的那种普通人。

9.严重怀疑自己拥有了某种属性!

10.我是双子座哟

11.我在火影忍者里发现天天举着nct的应援棒。百分百真实不掺假料无ps实图。

12.今天脑海里的自己把某动漫里的boss级别人物都虐了一遍之后觉得这动漫真没意思所以暂时失去了脑补的乐趣。其实这才是①里面听腻了op的根本原因为听op的目的就是为脑补营造出更加真实的氛围。

评论(1)
热度(1)
© 牛奶告罄日 | Powered by LOFTER